中原银行商丘慧商支行开展新版人民币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10日12: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配合做好新版人民币发行工作,让社会公众更好地了解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票面特征和防伪特征,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对人民币的认知度,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慧商支行近日以“更安全、更亮丽、更易于识别”为主题开展新版人民币宣传活动。

在活动当天,支行以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向客户发放新版人民币宣传折页并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进行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问答活动。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期间,支行工作人员主动递送宣传折页,向客户详细讲解新旧版人民币差异及改变,2019版人民币主要防伪特征:通过“一转二摸三透光”的方法简单识新钞。同时,为了让更多群众接受新钞,保证新版人民币的正常流通,支行宣传团队还积极向周边商户进行走访宣传,提高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新版人民币在客户中的知晓度,也向民众进一步普及了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切实履行了中原银行在金融知识宣教中的社会责任。(孔雪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