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成功发行2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2019年09月10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8日,焦作中旅银行成功发行2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票面年利率5.40%,投资者有效认购倍数约为1.60倍。本期债券为2016年以来同评级城市商业银行发行规模最大的二级资本债券,发行利率和有效认购倍数体现了投资者对焦作中旅银行及本期债券的积极认可。

本次二级资本债券成功发行,是焦作中旅银行积极响应国务院要求,尝试多渠道补充资本,进一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有益尝试。此次二级资本债券项目圆满成功,离不开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也体现了焦作中旅银行在流动性逐渐分层的市场背景下,持续经营能力较强,部门协同效率较高,以及永无止境的探索精神。

未来,焦作中旅银行将继续积极顺应市场融资结构的变化趋势,建立长期稳定的市场化融资机制,优化资本配置,推动银行业务稳健、协调、可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为建设一流的特色化旅游银行而奋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