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

2019年09月10日12:16

来源:大河网

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净化金融生态环境,9月7日,在中国人民银行许昌市中心支行、许昌银保监分局和许昌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指导下,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积极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工作,借此机会向广大市民群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升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意识。

上午九点,开幕仪式正式开始,许昌市银保监分局、市人行、市互联网信息办、市银行和保险行业协会等各级领导抵达现场并发表致辞。

为做好本次宣传工作,平安产险许昌中支提前部署,安排公司业务精英一早来到指定地点市曹魏古城南门广场,搭展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活动现场,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宣传人员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及反洗钱宣传页,讲解反洗钱基础知识及非法集资的特点,呼吁广大市民多学习金融知识,做理性的消费者,抵制非法荐股,不因高利息诱惑盲目随从,选择正规的金融机构服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更多市民了解到了金融保险知识,明白了投资要量力而行、谨慎决策,同时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念。未来,平安产险许昌中支,促进金融市场的稳定与良好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