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河南省分行成功举办资产业务客户交流活动

2019年09月10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在信阳成功举办了2019年资产业务客户交流会活动。

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实体经济服务支撑力度,增进对重点目标客户资产业务需求的了解,搭建与客户交流的良好平台,加快该行在全省范围内的资产业务投放。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共聚一堂,银企双方共商资产业务发展。交通银行总行金融研究中心副总经理唐建伟、交行河南省分行公司业务部、投行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受邀的32位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特邀总行金融研究中心副总经理唐建伟为大家做了宏观经济形势展望讲座,在交流沟通环节客户就自身融资需求和对交行的建议展开交流讨论。本次交流活动,既增进了该行对重点目标客户资产业务需求的了解,也促进了客户对交通银行授信政策和产品的掌握,进一步密切银企关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