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洛阳中支慰问公安民警

2019年09月11日11:29

来源:大河网

9月6日上午,农银人寿洛阳中支与警民共建单位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社区管理大队二中队联合开展慰问反扒民警活动,并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农银人寿洛阳中支总经理乔战甫对西工分局给予公司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安民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对巡防大队反扒中队维护人民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邀请民警们走进农银人寿,更好的认识和了解农银人寿。


慰问期间,乔战甫向反扒中队民警们介绍了农银人寿AI 智能科技技术及回馈新老客户的线上智能健康服务项目,客户可通过“农银人寿”微信公众号平台自助进行疾病自测、中医体质测试,并可根据需要浏览权威健康资讯、观看名医专家疾病答疑视频,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健康、医疗知识。

“此次与警民共建单位一起开展慰问活动,不仅为辛苦的反扒队员们送上一份关怀,也搭建了双方沟通、联系的平台,增进了警民双方的感情。”西工分局社区管理大队二中队队长蒋玲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