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西峡支公司快速理赔并豁免客户11万续期保费

2019年09月12日10:19

来源:大河网

2019年8月22日,客户程先生家属将一面写有“理赔快速 真情服务”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南阳西峡支公司,感谢公司的快速理赔和诚信服务。

2017年4月22日,客户程先生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保额20万元,并附加多款医疗保险。

2019年5月,客户程先生在参加单位体检时发现脑部出现异常状况,后被确诊为脑部动脉瘤。程先生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北京进行脑部介入手术,随后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

出院后,程先生的家属立即将全套理赔资料递交至富德生命人寿西峡支公司,公司理赔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对案件展开核查。经核实,程先生所患疾病符合公司轻症疾病范围,按照公司条款约定,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4万元、住院医疗保险金5.86万元、每日补贴保险金2160元、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6000元,共计10.68万元。同时,豁免11万《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续期保费。

客户家属收到公司理赔款时,激动地说:“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西峡支公司销售人员,是他们一次次的给我们讲保险的重要性,他们那种锲而不舍的精神感动了我们,让我们最终购买了公司的保险产品才有了今天的这笔理赔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