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同喜同贺中秋节,同欢同乐平银情”联欢活动

2019年09月12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1日晚,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以“同喜同贺中秋节,同欢同乐平银情”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活动,分行员工深情演绎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为平顶山银行送上美好祝福。

活动以优美的古筝演奏《渔舟唱晚》开场。紧接着,《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曲落,该行“十大歌手”成员以专业的歌声,甜美的音符带来了一组歌曲串烧,演唱出了沸腾的青春和火热的年华;一曲《红旗飘飘》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20余名员工从四面八方汇聚向舞台,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抒情优美的旋律、饱满高亢的热情,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告白和祝福。热烈的气氛感染了现场观众,大家纷纷高举手中的国旗,加入合唱的队伍,以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唱响对祖国的赞歌。

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娟代表分行党委向全体员工以及各位员工的家人、朋友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感谢一直以来大家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并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干事创业的决心,为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随后,分行领导与员工共同制作了手工月饼,以月饼寄托思念,用月饼传递美好祝福;在游戏环节,分行还准备了企业文化相关的趣味有奖问答题,使企业文化内化在员工心灵深处,提升品牌信仰。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分行领导与员工代表共同切开了代表着美好心愿与祝福的节日蛋糕,一边品尝着美味的蛋糕和亲手制作的月饼,一边品尝着餐厅精心准备的各色冷餐美食和饮品,大家纷纷举杯,相互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喜乐融融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示了分行大家庭的欢馨和温暖。


该行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现场浓郁的氛围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祖国的强大是每个人的梦想,也关系着每个人的幸福生活,更加激发了全体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强烈愿望,为了创造平顶山银行美好的明天劈波斩浪,勇往直前。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吴华丹 杨希)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