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微凉,招商银行推出多项惊喜暖心服务举措

2019年09月12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从早上到现在一直下着雨,出门忘了带伞。在招行这个网点办理完业务后,没想到员工直接送我一把小红伞,真的很感动、很温暖”,市民王女士表示。


9月11日,河南各地迎来入秋后的第一场雨水,同时伴随着大风降温,街头行人还没来得及换上秋装,纷纷冒着风雨匆匆行进在上班路上。天凉人心暖,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根据天气变化和客户需求,在郑州、洛阳、安阳、许昌、南阳等五城35家网点同时推出多项惊喜暖心服务举措。

免费赠送雨伞

上班时间遭遇大雨,招商银行各网点员工纷纷走上街头,到地铁站口、公交站点,为没有带伞的上班市民免费送上“招行红”雨伞。对在厅堂办理完业务没有带伞的客户,免费发放雨伞或雨衣;对开车前来的客户,网点大堂和保安为客户撑伞相送到上车点。

提供爱心茶饮餐点

大风降温天气下,室外冷风呼啸,走进招行网点,却能感受到员工的热情和对客户体贴的关怀。厅堂内设置有爱心餐点小推车,配备有热饮和小食品供客户自由取用。网点员工还时常邀请周边环卫工人到网点歇息,喝杯暖身的茶水。

上门办理业务

如有客户因客观原因不便到网点,招行还提供上门办理业务服务,无论市区还是郊县,风雨无阻。分行营业部一名员工为给客户上门办理业务,在风雨天气下,往返20多公里,这样的场景,对于招行员工已成家常便饭。

招商银行从成立之日起便以服务立行,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面向广大客户爱心施策,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客户在哪里,招行就在哪里。雨中的“招行红”,让这个秋雨的季节不再凉。(段家良)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