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家维多利亚的秘密全品类店即将开业

2019年09月12日21: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全球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英文名:Victoria’s Secret,以下简称维密)河南首家全品类店 —— 郑州熙地港全品类店,将于9月14日正式开业,为郑州的维密粉丝和都市女孩带来舒适、时髦的内衣选购体验。在新店正式开业前夕,9月12日,维密在熙地港购物中心广场中庭华丽呈现“VS LOFT” 体验空间,展现维密天使的生活美学。

维密门店外部设计以经典黑色为主,并有大型黑白维密天使精美海报作为店外布置。店内设有典雅的试衣间设计,配上特别的采光设置,大幅提升试衣体验,店铺内陈列出维密旗下全线七个系列的内衣产品。

除了品牌经典畅销的内衣系列外,门店内还有维密标志性的香氛及身体护理产品可供选择。有多次荣获“香水界的奥斯卡”FIFI香水大奖的Bombshell,以及Tease、Wicked、Love、Angel Gold、Eau So Sexy、Night等系列香氛。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华丽优雅的“VSLOFT”现场,消费者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测出专属自己的香氛系列,定制独一无二的“维密香氛秘密花卡”。与此同时,凡购买任意维密缎面睡衣,还可享有施华洛世奇®元素私人睡衣定制服务,为居家单品增添与众不同的璀璨光采。维密内衣专家还将在现场提供专业尺码测量服务,帮助广大女性找出适合自己的内衣尺码。

据维密工作人员介绍,维密拥有从28A到36DDD专业齐全的尺码体系,不同类型的钢圈和衬垫,以及缤纷多样的款式与颜色,满足全球女性的内衣需求。在全球维多利亚的秘密全品类店内,每天超过2000名内衣专家以丰富的测量经验,帮助每位女性找到完美合适的内衣尺码与钟爱的时尚款式,与 ”不适” 的内衣说拜拜。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