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卧病在床行动难 银行上门服务解民忧

2019年09月17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能代理我弟弟办理业务吗?”9月6日,一位神情焦虑的男子到滑县农商银行四间房支行焦灼地问道。大堂经理询问了解到,男子姓徐,弟弟在工地身受重伤,现在濮阳市中医院卧病治疗,因需要用钱治病,存折又不慎丢失,委托徐先生代办挂失手续。

按照规定办理挂失业务必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柜台办理,考虑到特殊情况,为解决燃眉之急,该行行长决定“特事特办”,组织人员上门服务。

下午三点,四间房支行行长王守河和综合柜员郑少凯驱车一个多小时前往三十公里以外的濮阳市中医院。赶到医院后,徐先生弟弟无法行动,但意识清醒,授权徐先生代理办理挂失业务。工作人员询问了病情,在保证合规办理前提下,指导填写相关资料。

随后,徐先生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回到四间房支行营业厅,柜员随即为其办理挂失业务。当崭新的存折补办好,递出窗口时,徐先生连声道谢:“谢谢你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本来以为存折找不到,人也来不了,肯定得来来回回跑几趟,可麻烦。没想到你们亲自到医院为我们办理,这一下真的解决难题了,俺一家人心里石头也落地了。”

“服务三农百姓,是我们农信人的使命和职责,真心实意办好事,俯下身子办成事,为民解忧排难,多远咱也去,再难咱也办。”四间房支行行长王守河说道。(张慧 史如月)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