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顺利举行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2019年09月17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员工团结拼搏、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干劲,9月8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鹤壁市天赉小学体育场隆重举行。分行领导班子及200余名员工参加了运动会。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书记沈德胜发表致辞,对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号召全体员工本着“快乐运动,超越自我”的精神,面对更加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更为激烈的同业竞争,坚持贵在参与、重在提高,大家凝心聚力,夯实优势,拓开新局,共同参与到分行的发展事业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去干事创业。

伴随着彩虹炮的发射,在分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辖各支行、机关部室组成的9支代表队约200余名职工运动员,参加4×100米接力赛、男/女100米、集体拔河、移花接木、时代巨轮、步步高升、自行车慢骑、摸石过河、一个都不能少9个项目的角逐。

比赛项目妙趣横生,赛场上大家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分行领导班子,为参赛选手鼓劲加油,与员工及家属一起共襄盛事。

在分行上下共同努力下,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会于当天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落下帷幕。运动会共评出团体奖三名、优秀组织奖六名以及各单项项目前三名。分行领导班子依次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该行表示,通过推动职工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全员将把赛场上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为分行保持高质量持续发展作出不懈奋斗。(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