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10.88万元

2019年09月17日16:55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2月3日,颇具保险风险意识的韩女士为自己投保《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附加《住院每日补贴保险(A款)》,保额120元/天。

2019年6月初,韩女士出现四肢麻木、间断头晕、恶心等症状。初始韩女士并未在意,随着时间推移,病情愈加严重。6月25日,韩女士前往原阳县中心医院就诊,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当天便住院接受治疗。

2019年8月11日,韩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递交了理赔申请资料。收到资料后,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第一时间对该案件展开核查。经审核,韩女士所患疾病符合公司保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责任。次日,公司便按照保险合同条例赔付韩女士重疾险理赔金10万元、住院医疗理赔金5516.01元、每日补贴理赔金3312元,合计10.88万元。

为表达感激之情,韩女士的家人向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赠予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 雪中送炭暖人心”的锦旗。锦旗不仅诠释了保险的真谛,更是对公司服务的认可。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将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为更多客户及家人送去温暖,送去保障,送去幸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