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积极参与市保险行业协会反洗钱培训

2019年09月17日17:04

来源:大河网

2019年9月11日, 为帮助驻马店市各保险公司更好学习掌握反洗钱工作的相关政策法规,增强反洗钱工作意识,提高反洗钱业务水平,驻马店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2019年驻马店市保险行业反洗钱培训,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积极参加培训,增强自身反洗钱知识学习。

此次培训是由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反洗钱处副处级调研员党晓军进行讲解,针对反洗钱监管趋势与反洗钱政策,结合具体案件作出分析。随后,就目前保险行业形势,提出了各保险公司存在的风险问题,并逐一作出了详细讲解,分析潜在风险,对高风险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控制。

自成立以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通过日常培训学习和宣导积极落实各项要求,同时传达反洗钱工作精神,要求各部门各机构积极开展反洗钱工作,将反洗钱工作放到重要位置。未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充分结合驻马店人行反洗钱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反洗钱工作培训和宣导,带动公司员工积极开展反洗钱工作,认真履行反洗钱义务和责任,提升公司整体反洗钱水,为反洗钱工作作出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