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积极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

2019年09月17日17:12

来源:大河网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老龄化现象不断加剧,城乡空巢老人日益成为社会关注的对象。面对此类现象,9月,焦作市山阳区红十字会与腾讯公益合作开展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工作,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积极筹备,组织全员参与,为“爱心助浴·净享晚年”项目筹集资金。


积小善、成大爱,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为提升员工的公益意识,9月7日-9月9日,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积极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体员工宣导“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工作”,中支全体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此次募捐活动,并积极捐款,向社会传递爱心,引导社会关注公益。

此次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工作,共筹集资金32889.84元。其中“爱心助浴·净享晚年”项目筹集资金20812.14元。

未来,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将持续助力公益事业的良好开展,通过公益本地化、政企共创、伙伴联盟等构建共享公益生态,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社会公益可持续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