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快赔意外险 为不幸家庭排忧解难

2019年09月17日17:25

来源:大河网

近期,年仅32岁的王先生在洛阳市一家工地作业时被物料提升机挤压到头部和胸骨,因伤势严重,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家里的“顶梁柱”不幸去世,加之尚未还清的贷款,给被保险人家人带来沉重打击,也让这个不幸的家庭因失去主要生活来源而陷入困境。

贷款人突遭意外,谁来还款?这是摆在解决不良贷款的银行和无力偿还贷款的家庭面前的难题。幸好,王先生生前曾在中国农业银行投保了一份农银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额22万元。

接到报案后,农银人寿积极安排理赔工作人员核实案情,并指导客户家人收集理赔申请资料。2019年8月28日,客户家人提交完整理赔申请资料后,农银人寿理赔程序立即启动,短短几天即完成理赔,及时代客户向农行涧西支行偿还了22万元贷款。这些赔款虽不能让人死而复生,但一定程度上为王家人今后的生活提供了保障。

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家人来到农银人寿当地公司职场,亲手送上一面锦旗,对理赔过程中农银人寿真心为客户排忧解难、理赔人员热心服务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据介绍,农银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是专门针对借款人开发的意外伤害保险,借款人因意外而导致身故或伤残,无力偿还借款时,农银人寿将根据合同约定代借款人偿还借款,最大限度地为借贷双方提供安全保障,解除后顾之忧。(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