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9年09月18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中原银行员工及安保人员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突发情况自防自救应对能力,着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办公环境,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利用夕会时间特邀请消防公司的老师,到分行营业部为员工和保安人员进行消防培训。

在此次消防培训中,老师针对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指导,包括:消防自动报警器、消防报警主机、消防电子灭火器、消防栓、罐装灭火器等。老师针对这些器材的特点进行详细介绍,并指导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安全演练。除此之外,老师还针对各种有可能发生的火灾情况向工作人员传授了一些常用的消防知识,使大家能更有效的防范和应对突发情况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不仅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更安全和谐的业务办理环境,更进一步提高了中原银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技能,让大家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也能时时将消防安全谨记心间,做到快乐工作、平安工作,让我行员工受益匪浅。(田寒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