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信阳中支:持续开展金融宣传 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2019年09月18日17:26

来源:大河网

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号召,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9月6日上午,平安产险信阳中支联合平安人寿信阳中支走进体彩广场,针对周边社区居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

在活动现场,公司设置咨询台、安排咨询员、发放宣传资料,对消费者进行面对面服务,心贴心宣传。在现场向周边社区居民派发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宣传折页,详细为社区居民讲解防范非法集资、防范洗钱活动,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同时,对于居民提出的金融知识疑问也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是作为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后续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将持续总结经验,继续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宣传的实效性和影响力。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惠及广大消费者,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