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9年09月19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人民银行鹤壁市中心支行、鹤壁市银保监分局及总行相关工作要求,为有效开展9月份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近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合规审计部联合黄山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进学校、进社区宣传活动。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联合黄山支行深入到湘江小学、湘江中学、湘江社区、妇幼保健院等,向中小学附近接孩子的家长、向医院就医的群众、向过往的学生、企事业单位员工等人员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告诫广大群众一是要选择正规金融服务渠道,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保证自身权益受到法律保护;二是妥善保护个人金融信息,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号码、手机短信和邮件,切勿向他人透露个人金融信息、财务状况等基本信息。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热情耐心地讲解,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此次“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日”活动受众人数共计300余人,包括农民、大学生、老人以及企事业单位员工等,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力地保证了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顺利进行。(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