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 服务三农|太平洋产险“e农险5.0”落地河南

2019年09月19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国务院生猪复产政策,落地总公司e农险5.0发布会精神,9月18日,太平洋产险河南分公司在周口市淮阳县隆重召开河南太保“百县万场”“e农险5.0”推介会,周口市和淮阳县相关政府部门以及监管机构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

会议主要聚焦产品创新、新技术应用与养殖险疫病防控,为国家生猪复产政策落地提供数字化保险保障支持,会议还与e农险5.0试点落地养殖场负责人现场签订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对太保在农业保险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肯定,对e农险5.0新技术给未来保险市场带来的便捷化、规范化创新模式表示高度认可。

此次推介活动打响了河南太保“e农险5.0”百县万场推介会的第一枪,河南分公司下一步计划在其它养殖险重点县域继续推进“e农险”5.0“百县万场”会议的召开,志在达成“新建、转保、续保”规模养殖场增量35%的目标。

该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彰显了太平洋产险坚定不移落实中央部委生猪复产政策的决心和实力,彰显了太保作为一家负责人的保险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的担当,彰显了数字太保科技赋能、服务三农的创新理念。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