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年09月19日17:49

来源:大河网

为弘扬金融正能量,切实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工作,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宣传保险正能量,使“诚信保险保障,共享美好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各项宣传工作。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学习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相关文件,深入理解文件精神,并根据文件要求制定活动方案下发省内各地市机构,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同时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

各地市机构充分学习文件精神并宣导《金融知识普及材料》,加强员工对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工作的理解,提升员工作为金融从业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便于为消费者进行知识普及宣传,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

借助微信公众号、微信H5等工具结合金融宣教活动主题和内容,制作方便群众阅读、易于理解的金融基础知识。例如“与人相关保险名词的解释”“与时间相关保险名词的解释”等,通过新媒体工具的快速传播,向更多的消费者传播保险基础知识,增强风险合规意识。

同时,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组织开展全员“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选拔10组共50名队员参赛,现场采取抢答、必答两种模式,决出首轮四支晋级队伍。在第二轮竞赛中仍采取“抢答、必答”模式,按积分高低决出获胜队伍。在紧张的竞赛过程中,将“反洗钱”知识传递给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

据了解,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开展各项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让各项正确金融理念深入人心,助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