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郑州分行走进校园普及金融知识

2019年09月20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营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9月19日,平安银行郑州分行走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省内30家银行金融、保险机构参与其中。平安银行郑州分行由总监牛勇带领分行运营管理部消保中心、汽车消费金融中心、信用卡中心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平安银行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邀请学生参与有奖问答,发放宣传小礼品,进一步向大学生宣导用卡安全、识别非法校园贷等金融知识,从观念上引导大学生群体树立理性的消费观,远离电信网络诈骗。

据介绍,平安银行郑州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定期召开专题会议以及宣导活动,先后组织开展“变诉为金”客户回访、“金融知识普及月”、 降低投诉量”项目等宣导活动,荣获银保监会3·15消保教育宣传周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

该行表示,消费者保护,平安一直在路上。未来,平安银行将通过AI赋能,全面提升客服水平,努力向“中国卓越,全球领先的零售银行”的愿景不断迈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