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走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普及金融知识

2019年09月20日19:34

来源:大河网

为广泛普及金融知识,切实防范金融风险。2019年9月19日下午,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走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进讲堂”活动,为金融学院学生带去“抵制非法集资,警惕套路贷”专题知识讲座,并给过往学生发放相关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法律合规与风险管理部法律岗周臻首先从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等基础知识讲起,结合非法集资类案件的实际案例,为大家普及非法集资行为的常见表现、非法集资带来的巨大风险以及防范非法集资的有效举措。

周臻为大家分析“套路贷”的诞生原因及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在场学生讲解了套路贷的危害,并规劝在座学生合理消费,远离金融陷阱。

此次活动受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师生的高度赞扬,金融学院保险系宋伟伟老师表示,周臻带来的课程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此类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有利于大学生提升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增强识别非法金融产品的能力,对大学生的健康成长非常重要。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会积极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为金融知识普及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