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两家普惠金融服务站隆重开业

2019年09月20日2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上午,中原银行鹤壁淮河支行前公堂普惠金融服务站、和庄普惠金融服务站隆重开业。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副行长李杰、惠农金融部总经理董西立、淮河支行行长杨小燕、支行相关工作人员、各村支部领导、宜农公司代表等出席开业仪式。

中原银行正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不出家、取款不出村’普惠金融理念,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了惠农服务到家到户,有利于促进当地农村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服务站所在村的支书说。

李杰对今天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进一步阐述了中原银行“上网下乡”服务大众的普惠金融理念,强调中原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设立之初心,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存款不出户,取款不出村,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

开业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该行普惠金融服务站,体验普惠金融服务站的各项业务,并对该行普惠金融服务站的发展寄予殷切的希望。

李杰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紧跟总行战略导向,深入贯彻落实“上网下乡”战略,持续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不断加强惠农、助农、强农的支持力度,切实将普惠金融工作落到实处。(韩松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