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这样做

2019年09月20日2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精准服务驻马店市教育行业发展建设,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不断深化教育行业服务支持效能,集结行内精干人才,成立医疗教育服务团队,综合运用产品及服务优势,切实提供专业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

该行认真领会国家及省市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等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加大对教育事业的金融服务力度,与驻马店市教育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深化教育支持力度,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无偿捐献位于风光路北段的四个楼层给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使用,为该校师生解决了校舍严重不足的燃眉之急。

在此基础上,该行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通过中原e教及智慧新校园等项目,为教育行业等客户提供了多种移动缴费解决方案,提供了可自主配置的收款方式、付款人信息管理、多维度财务报表、排课管理等功能丰富的综合管理平台,实现了“一站式综合服务”。

截至目前,该行与各大院校签约中原e教10余户、智慧新校园50余户,为各大院校办理代收学费1亿余元。9月29日,该行通过公私联动,充分发挥金融服务效能,成功为驻马店某中学提供了统发工资业务。

该行表示,下一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将充分依托品牌、服务、产品等综合优势,牢牢把握驻马店市教育行业多元化服务需求,积极实施金融创新,提供更加多样化创新型的融资安排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全力以赴加快提升驻马店市教育现代化发展的支撑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驻马店市教育事业健康、蓬勃发展。(吴华丹 魏慧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