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小学生独自回家迷路 银行员工助其回家

2019年09月20日2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谢谢了,您在学校等我们一下,我们一定要当面表示感谢。”听着电话那头学生家长不断传来的感谢声,中原银行三门峡文化路支行负责人韩磊婉言谢绝了对方的好意:“真的不用了,以后安排好接送孩子的时间,告诉孩子如果遇到困难了,就到中原银行找我们,一定可以解决。这是我们每个中原银行人都会做的事情。”

原来,当天,在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大厅外的人行道上,一名6岁左右的男孩不知所措地在马路口站了半个小时。韩磊担心他的安全问题,将小男孩带进了银行大厅。小男孩告诉他,自己是隔壁小学刚入学的学生,今天放学后,等不到家长来接,准备自己回家,没想到刚走到马路口就迷了路,也记不清楚父母的联系方式。

为了尽快寻找到男孩的父母,让他的家人尽快安心,韩磊立刻带孩子到学校找老师协助,终于与男孩父母取得联系,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韩磊表示,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将履行社会责任与业务稳健发展相结合,传播文明风尚,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示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良好的品牌形象,打造有温度的银行。(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