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落幕 焦作中旅银行夺冠

2019年09月20日2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由河南省金融服务办公室、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社、大河财立方承办的“宣传普惠金融 助理中原腾飞”2019 首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颁奖礼盛大举行。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李燕、总行办公室副总经理李艳带队参加了本次竞赛颁奖典礼。

此次竞赛共组建了超8000支战队、50多万人参与,答题人次超过600万,参与人群覆盖省内18个省辖市及省外部分城市。焦作中旅银行总行组建的“智旅双全队”、郑州分行组建的“郑州分行队”分别晋升2019首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前十名。

其中,焦作中旅银行总行“智旅双全队”强势斩获“冠军战队”荣誉称号,“郑州分行队”也以位列第六名的佳绩荣获“优胜奖战队”荣誉称号。焦作中旅银行总行办公室副总经理李艳以个人积分第二的佳绩,荣获“个人最佳选手奖”荣誉称号。

在颁奖典礼上,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李燕发表获奖感言:“作为金融豫军的重要力量和本土法人银行,焦作中旅银行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发挥“旅游金融”特色,狠抓服务实体、推出便民利民服务、强力支持创业创新、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推进精准扶贫,扎实推动普惠金融向纵深发展,奏响普惠金融的壮丽凯歌。”(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