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3天到这家银行办理业务,免费领鲜面条啦

2019年09月21日16:19

来源:大河网

银行可以做什么?办理银行卡、存取款、转账汇款....这家银行除了能够办理以上金融业务,还能领取新鲜面条。

为更好地服务周边市民,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自今年5月份开始,在该行新郑支行、荥阳支行、登封支行、中牟支行、巩义支行5家县域支行布设面条机,每周三到周五举办特色活动,为办理业务的居民现场制作赠送鲜美面条。

此次活动得到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70多岁的王奶奶在中原银行领取了新鲜面条,开心地说道:“中原银行真方便呀,不仅能存取款,还能领面条,孙子中午饭也不用愁了。以后中原银行每周的活动日,只要我有时间,都会来领取面条。”

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积极打造金融生态圈,通过个性化、特色化的非金融服务,和便利、安全、全面的金融服务,为老百姓带去优质、贴心的服务体验,全力打造“有温度”的市民银行。(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