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员工获评优秀讲师

2019年09月21日11:33

来源:大河网

近日,在农银人寿2019年度优秀讲师评选中,河南分公司团体保险部室主任尤宁凭借出色的表现,与全系统其他25名讲师一同被授予“农银人寿2019年度优秀讲师”称号。在焦作市总工会、共青团焦作市委员会、焦作市妇女联合会、焦作市金融工作局、焦作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焦作保险业第二届讲师技能大赛中,农银人寿焦作中心支公司银行保险部员工吴志伟获评“焦作市保险业优秀讲师”称号。

获奖员工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更加努力,用心、用情干好本职工作,与团队共同成长,为公司改革和发展奉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讲师的价值在于将自身日常积累升华为理论和知识,并通过授课的方式传授给团队成员,让学员在不断地发挥潜力、不断成长和进步中推动企业发展。


据了解,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组织学习和人才成长,在实际工作中,积极推动专兼职讲师队伍培养和营销培训能力提升,充分发挥专兼职讲师在传递公司价值观、传播知识、传授技能、促进企业内部沟通、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公司销售队伍建设和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郑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