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19年09月21日16:33

来源:大河网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积极响应银保监分局号召,9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 暨“保持冷静 珍惜幸福 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设立宣传站点,悬挂“保持冷静 珍惜幸福 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横幅,放置宣传展架和海报,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反非法集资、反洗钱的宣传折页,就反洗钱、非法集资等金融犯罪行为的常见手段及识别防范进行宣传。活动结束后,到场市民对此次活动纷纷点赞。

据介绍,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9月份,河南分公司在公司柜面特别设立宣传点,通过向临柜客户分发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及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特别在面对办理退保、借款的客户时,柜面人员会向客户详细了解退保及借款资金用途,同时为客户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材料,提醒此类客户注意资金安全。

今后,河南分公司将以此次“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金融知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