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扎实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21日16:37

来源:大河网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积极响应银保监分局的号召,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近期,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按照宣传活动要求,结合公司实际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据了解,在活动宣传期间,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及下辖二十余家三四级机构在职场统一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在公司前台摆放保险责任条款、非法集资宣传页、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宣传资料。在为客户办理承保业务时,为客户讲解金融小知识。同时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及下辖二十余家三四级机构,利用职场20多块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同时,公司组织员工外出宣传11次,组织参加员工50余人,发放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材料2000余份,普及人群近三千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普及效果。通过此次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和广大居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切实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活动中,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及下辖机构注重利用微信公众号、互联网媒体和H5等多种形式,利用互联网传播范围广、传播速度快等优势,广泛传播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作为金融央企,将在今后工作中展现责任担当,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切实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深入扎实地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