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

2019年09月21日18: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七十年家国情怀,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辉煌成就。在全国人民以巨大的热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0日,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在省公司办公楼前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歌咏大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歌颂河南石油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歌声表达对党的忠诚之心、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事业的担当之责,凝聚迈上中高端的奋进力量。

当天,来自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20个单位、近600名员工盛装出席,歌唱经典曲目《歌唱祖国》、《长江之歌》、《祖国不会忘记》……为祖国生日放歌,为公司奋进加油。

作为河南成品油供应主渠道,河南石油表示将继续把理论学习作为成事之基,把改革创新作为强企之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根本动力,把团结奋进作为力量之源,鼓足“我靠企业成长、企业靠我发展”的团结力量,将对党的恩情、祖国的深情,熔铸到“爱我中华、振兴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实践中,落实到推动河南石油迈上中高端的奋斗征程上,万众一心、奋勇拼搏,以自我革命的精神锻造初心,坚决打好“四大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