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中山支行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年09月23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全行员工及客户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根据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相关通知要求,中山支行高度重视,以聚焦“关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民众金融安全意识”为目标,积极组织人员以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利用金融网络诈骗案例,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利用支行门头LED屏和营业厅电视滚动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关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民众金融安全意识”等宣传标语和视频,营造宣传氛围。二是在营业大厅设立宣传台,摆放《2019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海报、易拉宝等电子版印刷品,向客户发放手机银行以及金融网络安全使用手册等宣传资料,利用厅堂微沙龙活动向客户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和方法,讲解网银安全工具的重要性。三是通过微信平台积极向客户推介金融科技安全工具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和方法,提醒客户在收到相关短息和信息时,学会掌握辨别、识别方法和验证技巧,为客户提高安全使用金融科技水平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供了技术支持。

该行表示,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中山支行全体员工和客户的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意识、安全防护技能网络安全问题甄别能力,并且提高了中山支行员工和客户防范网络诈骗意识和技能水平,具备了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胡龙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