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开封中支保险知识宣传进校园 进社区

2019年09月23日11:33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保险宣传进校园、进社区活动,把实用的金融保险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9月19日上午,该公司组织青年员工走进河南大学校园,向过往大学生发放宣传折页,并通过实际案例,宣传普及保险基础知识,讲解如何利用保险防范未知风险,守护美好生活。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让他们收获很多,以后会多关注金融保险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避免上当受骗。


9月21日上午,农银人寿开封中支在集英花园社区设置宣传咨询点,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讲解保险基础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介绍洗钱的危害及风险。期间,工作人员还主动走进中老年群体,通过面对面交流,帮助群众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2019年9月是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月。活动期间,该公司还在前台柜面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口号,向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保险知识,让客户对保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农银人寿开封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保险知识普及月”活动为契机,面向各类人群大力宣传保险知识,提升社会公众保险保障意识,助力保险行业及公司形象提升。(李娅)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