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为中国女足加油

2019年09月24日14:06

来源:大河网

9月22日下午,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在河南郑州举行最后一轮比赛。河南徽商女足与江苏苏宁女足经过激烈角逐,双方一比一捂手言和。江苏苏宁女足凭借积分榜领先,获得本年度女足联赛冠军,成为女超联赛“三冠王”。

此次比赛,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特意邀请中国太平的员工参加观战,河南太平财险、太平人寿、太平养老三家分公司均到达现场,为女超加油。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省公司、各三、四级机构干部员工家属和公司优质客户,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河南太平财险人队列整齐,挥舞着国旗和太平旗帜,高喊“女超加油,共享太平!”的响亮口号,用热烈的喝彩为巾帼英雄鼓劲助威。比赛结束后,大家离场前注意清理垃圾,排队离场,有序乘车离开,展现了河南太平财险人积极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既是中国太平积极支持中国女足事业及青少年足球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河南太平财险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凝聚企业向心力,丰富干部员工文化生活的团建活动。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将继续以集团新时代发展战略引领,承接赋能计划,狠抓转型升级,推动业务持续稳健增长,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