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全员参与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

2019年09月24日15:26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组织全员参加2019年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普及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培育应急法治文化,强化全员安全法律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此次竞赛活动网上答题时间为9月1日至9月30日,答题形式包括普法答题、看图除隐患、学习赢积分等,参与人员可登录应急管理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活动官方网站、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和活动官方平台安你会APP参加活动,或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进行网上答题。

为扎实推动此次竞赛活动顺利进行,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下发专项通知,动员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员工积极参与,在工作之余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重要规范性文件,坚持每日参与答题,学习比拼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使全体员工了解了应急管理基本知识,也让他们充分认识到应急管理的重要性。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安全消防演练等活动,将应急管理知识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切实增强全员安全意识,熟练掌握应急处置知识和本领,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