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孟津支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

2019年09月24日15:39

来源:大河网

为持续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净化金融生态环境,平安产险孟津支公司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号召,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自2019年9月1日起,平安产险孟津支公司提前安排人员进行活动部署,积极准备宣传物料。在职场内部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并且安排专员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讲解。同时,对于客户提出的金融知识疑问,也一一进行耐心的解答,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平安产险孟津支公司积极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同时强调长效机制,加强机构内部员工管理、教育和预警监测,引导从业人员发挥好“前哨”作用,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未来,平安产险孟津支公司将持续总结经验,继续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宣传的实效性和影响力。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惠及广大消费者,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