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郑州分行走进校园普及金融知识

2019年09月25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维护校园清朗金融环境,9月19日,招商银行郑州分行走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拒绝校园贷”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人民银行郑州中支、河南银保监局、河南证监局、河南网信办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主办,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协办。

活动现场,招商银行郑州分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队”6人小组在校内图书馆大厅设置展位,向过往学生,特别是大一新生分发“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折页,普及校园贷和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还充分结合“金融知识问卷”活动,邀请大学生扫码参与,完成关注“招小宝”公众号、填写金融知识问卷、转发朋友圈三步操作,均可获得“招小宝”马克杯。现场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取得良好宣传效果,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念,自觉抵制不良校园贷,有效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