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中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2019年09月26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平顶山银行总行关于“学习型银行”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充分激发郑州分行中层管理人员的学习意识,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在9月21日、22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的专项培训,全体中层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伊始,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王华要求所有参训人员在培训过程中摒弃杂念,全身心投入学习,带着问题进行学习,积极与老师交流互动,扎扎实实从培训中收获知识与经验。

  讲师通过如何选择人、要求人、激励人、培养人、评估人五方面入手,借助角色认知与系统管理思维、知人善用、有效沟通、任务委派与授权、激励下属、辅导和发展下属、绩效评估等丰富内容,并通过大量教学工具和视频案例、角色扮演、沙盘模拟等全方位、多角度的讲授,让学员“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走”。

  此次培训,让“理论”插上“实战”的翅膀,将知识转为实践,对整体中层管理人员是一次愉快的提升过程。所有参训人员本着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乐于分享的精神、坚持的品质积极参与,为助力分行践行“学习型银行”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该行表示,本次中层管理人员培训是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今年以来响应总行号召,打造“学习型银行”、“创新型银行”,全面提升管理质效,搭建人才教育通道的系列举措之一,为实现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转型发展提供支撑和助力。(吴华丹 赵诗谣)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