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布局投行业务 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专题培训

2019年09月26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公司条线业务发展,掌握投行业务发展布局,了解不同行业下的投行业务运营模式和营销策略,9月21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公司业务管理部在512室组织开展了“投资银行业务实战全景案例分析学习”专题培训。各支行行长、公司客户经理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国内知名老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实用,从商业银行发展三大趋势的角度分析投行业务发展的必要性、投行业务发展策略以及投行业务营销方法。结合实际案例,从投行营销的角度,分析投行营销的三大体系、五大特色。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员工掌握了银行在发展投行业务过程中应如何布局、如何有效地运用资金优势合理发展投行业务;掌握并实行投行业务模式及战略布局要点;掌握设计投行业务方案及投行业务的营销关键点,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参训员工们纷纷表示该课程务实性强,拓展面广,为今后的业务发展起到了指导作用,更坚定了以后开展和营销投行业务的信心。

据介绍,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打造“学习型银行”系列培训,旨在使员工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客户经理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为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吴华丹 郝荐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