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许昌石油公众开放日圆满举行

2019年09月26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河南许昌站正式启动,活动邀请许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职能部门领导、大客户代表和媒体记者等40余名公众代表来到活动现场,走进智慧油库、智慧加油站和易捷便利店,亲身体验中国石化绿色低碳、智慧环保的经营理念,近距离感受中国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使命和油品背后的故事。

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油品的鉴别方法、劣质油品对车辆和空气环境的危害等,令很多人感叹第一次认识到石油工业与每个人的生活竟是密不可分的。智慧小课堂结束后,全体嘉宾挥动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福新中国70周年华诞,表达对祖国的浓浓深情以及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

在油库,公众代表参观油库先进的下装式发油台、油气回收装置和化验室等工作场所,并现场观摩油库消防应急演练。在参观油库化验室前,工作人员以快闪形式,合唱了一首《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用歌声表达了石化人为油品质量保驾护航的决心。

在加油站,由一线员工合唱的《加油员之歌》,给公众代表带来了别样的惊喜。工作人员向公众代表介绍了加油机的构造、工作原理和油气回收装置,使公众对中国石化许昌石油分公司加油站油品数质量管理、安全环保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差异化营销服务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代表们介绍了西藏好水卓玛泉、宁夏枸杞、“怀山堂”山药粉等各类易捷特色商品以及便捷的新型支付方式、ETC办理等特色服务,通过参观易捷便利店,让公众对“易捷万店无假货”的承诺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表示,将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要求,充分展示创新、绿色、开放的发展理念和企业形象。今后,还将定期在全省系统举行这样的活动,诚邀社会各界公众朋友们走进中石化,了解中石化,积极建言献策,帮助企业在安全绿色发展、助力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民生等各方面,顺应新时代,服务新生活,再做新贡献,勇创新佳绩。 (杨朝俊 李逸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