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建设西路支行举办员工家属答谢活动

2019年09月26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平顶山银行郑州建设西路支行邀请员工家属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团建活动——员工家属答谢。通过本次活动达到了解员工生活动态、感谢员工家属辛勤付出、促进团队融合、提升该支行凝聚力的目的。

活动开始前,该支行员工早早发出活动邀请并安排活动现场,精心准备礼物和丰富的水果零食。晚上7点左右,员工家属陆续进场,有的携爱人,有的携父母,有的全家齐聚,在这样热闹温馨的环境里,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答谢活动正式开始。

该支行行长对每一位员工的辛苦付出及家属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小朋友们打成一片,大人们一起畅聊、分享经验。

同时,现场还为9月生日的员工庆贺生日,共同唱起生日快乐歌,一起许愿望、切蛋糕,将此次答谢活动的气氛推上高潮。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句句感恩的话语,带给在座的每一位不一样的感动。

该支行表示,此次活动为每位员工、每个家庭创造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员工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单位大家庭的温暖和同事们的关爱,增进同事之间的了解和感情,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吴华丹 刘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