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普及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在行动

2019年09月26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倡导理性消费投资,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9月16日在厅堂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金融知识宣讲及发放反洗钱等宣传折页,对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耐心解答他们在金融消费方面的疑惑,引导广大客户理性选择金融产品,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提升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商丘分行营业部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田寒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