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平顶山中支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户外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26日17:31

来源:大河网

为了提高市民群众金融领域风险防范意识,响应平顶山银保监分局号召,2019年9月23日,合众人寿平顶山中支在平顶山市开源商贸城门口,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户外宣传活动。


为达到宣传效果最大化,合众人寿平顶山中支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主题条幅、摆放展板、展架、分发宣传材料、咨询讲解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摆放了反洗钱基础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展架、发放了“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折页、“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彩页等合计200余份;宣传彩页采用卡通风格,形式新颖,内容充实,通俗易懂。

活动现场,合众人寿平顶山中支员工认真聆听并解答群众咨询,向群众讲解了反洗钱基础知识、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常见手段、如何识别防范非法集资和普及扫黑除恶知识、如何防范生活中常见的金融风险等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