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开展团建暨员工家访活动

2019年09月26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高强度的工作背后离不开员工家属的关心与支持,为关爱每一位员工,答谢默默付出、温暖陪伴的家属,平顶山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于近期组织了爬山活动,并举办一场答谢聚会。全体员工及其家属积极参与,氛围温馨动人。

活动中,该支行行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每位家属的温情付出表示感谢,并组织员工进行发言,及时了解每位员工及家属的想法。不少员工及家属言语幽默诙谐,现场氛围欢快热烈。整个聚会过程中,大家闲话家常,聊一聊生活中的问题,谈一谈工作中的难题,轻松自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疏散了工作生活中压力。

该支行有几位刚迈出学校大门的新员工,他们对未来的工作生活充满憧憬,也对工作中的未知因素感到不安与压力。作为过来人的老员工及家属,充当了知心大哥大姐的角色,积极与新进员工谈心,了解每位新员工的想法,帮助他们理清思路,规划工作与生活的方向。

该支行表示,这次活动,锻炼了员工的体魄,疏解了的压力,极大拉近了每位员工的距离,大家心往一处聚,劲儿往一处使,增强了整个支行的凝聚力。 (吴华丹 李驷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