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虞城县第二届“中原银行杯”干部职工篮球赛开幕

2019年09月26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干部群众的文体生活,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全民健身锻炼,由中原银行虞城支行总冠名的虞城县第二届“中原银行杯”干部职工篮球赛于9月24日上午在虞城县体育馆隆重开幕。虞城县副县长周熠林,虞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刘岩,虞城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红梅,虞城县总工会副主席李培振,中原银行虞城支行行长余振祥,虞城县篮协主席袁良杰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得到了虞城县委宣传部、虞城县总工会、虞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虞城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和虞城县教体局的关注,该比赛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得到了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全县各系统、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开幕式当天来自全县各乡镇、各行业、县直各单位的28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行长余振祥表示,服务和支持虞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原银行义不容辞,责无旁贷。长期以来,中原银行积极参与虞城县各项社会活动,参与筹办本次赛事,也是希望通过篮球运动,促进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磨炼意志、激发活力,从而以最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事业中,进而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裁判员和中原银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虞城县副县长周熠林宣布虞城县2019年迎国庆第二届“中原银行杯”干部职工篮球赛开赛。本次赛事历时7天,第一轮9月24日至26日,第二轮9月27日至30日结束比赛。

作为本次比赛的总冠名商,中原银行虞城支行活动前期提前筹划、积极准备,活动现场设置产品咨询台,同时抽调员工全程参与开幕式现场服务。在本次活动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向全县干部职工展示了中原银行的职业形象和社会形象,良好的职业形象、细心周到的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黄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