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班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27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班在参观非公企业党建活动中,圆满结束了两天紧张的学习培训。

两天的学习中,大家仔细聆听三门峡市委党校各位教授分别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为题的讲座,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总行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推动该分行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建设、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等方面,结合前期集体学习收获和自己的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习期间,该分行党委还组织大家观看红色影片《血战湘江》。影片讲述中央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强渡湘江以保存实力,红五军第34师牺牲绝大多数兵力掩护党中央这一段可歌可泣的往事。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接受了一次令人震撼的理想信念教育,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在河南锦路路桥公司的党建红色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观看该企业的党建版块、企业文化、工程业绩等展示,对非公党建方面的先进经验有了深入了解和体会。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该分行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增进了党性,起到了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两天的学习,大家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和日常经营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和经营发展相互促进、协同贯通,为促进分行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