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快速 服务一流” 这就是平安服务

2019年09月27日14:49

来源:大河网

近日,平安产险通许支公司人伤查勘岗韩夏夏收到时云连专程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着“贴心快速 服务一流 赠:平安财产保险韩夏夏”。时云连激动地表示,自己在受伤住院后第一时间就接到了韩夏夏的电话,她的专业能力让自己深受感动。

原来,时云连出险住院时,韩夏夏第一时间赶赴医院找到主治医生了解伤情。在确认诊断结果为左膝关节积液、半月板损伤后,安抚时云连安心养伤,并提醒他出院时需要准备哪些证明材料。遇到迷惑不解之处时,韩夏夏都积极耐心向时云连解释清楚,他说:“她给予了我极大的心里慰藉。”

出院后,时云连来公司进行理赔申请,韩夏夏第一时间帮助他处理相关理赔申请事宜。时云连向公司递交材料的当天就收到了理赔款。

时先生对平安快速理赔的服务非常满意,回家后专门制作一面锦旗送给查勘韩夏夏,以表达自己的感谢。韩夏夏表示,非常感谢时先生对自己的平安服务工作的认可,客户的满意就是自己不竭的力量之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