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走进广场普及金融知识

2019年09月27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关于开展好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9月20日上午,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积极响应三门峡银保监分局工作安排,在德馨苑小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保险从业人员和保险消费者以及社会公众,旨在强化保险销售人员诚信销售和合规意识,引导保险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提升识别非法金融活动和风险能力、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观和风险防范意识。

在活动现场,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设置咨询台,安排咨询员向周边社区居民派发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宣传折页,详细为社区居民讲解防范非法集资、防范洗钱活动,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同时,对于居民提出的金融知识疑问也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据了解,下一步,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将持续做好保险金融的宣传工作,帮助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提高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保险服务的意识。加强内部员工的培训,提高员工风险识别以及自我保护能力,为维护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