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偃师市支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年09月27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网络安全宣传是金融机构增强安全意识、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手段。农发行洛阳偃师市支行于9月16日至22日积极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活动重点内容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该行聚焦“关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民众金融安全意识”,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及数据安全管理、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法规、标准。同时,该行通过营业网点、微信微博等多种渠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发动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李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