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2020年栾川将继续举办暑期旅游惠民活动

2019年09月28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栾川县第三届高速免费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本次大会旨在肯定成绩、表彰先进,为栾川县今后举办重大节庆活动总结宝贵经验。同时,栾川县委书记董炳麓宣布,2020年暑期,栾川将继续举办文化旅游惠民活动,以精彩的节会,优惠的政策,喜迎八方游客。

董炳麓说,栾川县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民参与、游客受益”的宗旨,举办了三届高速免费活动,在物价管控、住宿保障、交通治理、农家宾馆标准化等方面探索出了很多新办法,为今后举办大型节庆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2020年,栾川县将会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充分利用夏季“凉”资源,做好文旅融合大文章,以大型节庆活动为载体,配合更多的旅游惠民政策,吸引八方游客来栾旅游,激发旅游市场活力,释放旅游消费潜力,从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栾川乡村振兴。

会上,栾川县37个先进单位、10家优质服务企业、300多名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同时,栾川县九大景区针对第三届高速免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推出免门票、免索道票、免景区内观光车票等优惠政策。

在会议中,参会人员观看了栾川县第三届高速免费活动纪录片,听取洛阳师范学院教授王洪瑞发布的《栾川县第三届高速免费活动效应评估报告》。报告显示,栾川县第三届高速免费活动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36亿元,各景区游客数量和整体收入均实现了20%以上的增幅,创同期历年之最。同时,携程集团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上发布了《栾川县旅游大数据分析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届高速免费期间,栾川县老君山景区在洛阳地区景区销量中排第一名,栾川县鸡冠洞、重渡沟等6家景区销量排进前十五名。

据悉,栾川县连续举办了三届高速免费活动,累计接待游客395万人次,接待自驾车辆76.6万辆,旅游综合收入达到26.3亿元。高速免费活动极大提升了奇境栾川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成为县域旅游目的地营销的经典案例,同时在带动群众致富,促进旅游产业发展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